Sunday, July 3, 2016

兩天后的擁抱。


看到這照片的是後有沒有再次眼眶泛淚呢,我最親愛的(笑
從第一則3月30號部落客文章到現在,已經經歷了3個多月,也寫了9篇部落文章給妳
之前我也從來沒想過我會每天把自己的想法都想給你,所以才打算用部落文,現在感覺每天的反而還比較浪漫啊(笑

在看著部落文的妳,是不是正在工作空閒的片刻,一邊讀者文字想表達的,一邊心裡默念我這個笨蛋不是說了要休息結果寫了一堆東西給妳

『我總是在想,自己能為你做些什麼。』

有時候看到孩子你面對生活上許多挑戰與悲傷的時候,很迫切的希望自己能及時的給予你一個擁抱,告訴你我就是避風港,但我知道,很多時候人必須要在自己面對許多事情後才能成長,但我也任性的想過

『自己不想讓你成長,只要能讓你一直任性下去。』

可是這樣是錯的吧(苦笑

我很喜歡妳,也很愛妳,更喜歡看到妳滿足的樣子
所以才在交往前就告訴孩子,我給予你的愛情,是陪伴的成長。

我最親愛的小孩,不管面對什麼悲傷,面對什麼不可理喻的現實挫折
跌倒了不可怕——

因為我一直都在你身後,只要你需要,我一直都在。

我並不介意妳在我面前哭泣,在我面前任性,在我面前把所有人看不見的妳表現出來

我在意的只是你的逞強。

妳當我這大叔沒逞強過嗎(笑


每次在上班忙碌休息的片刻收到你的簡訊,是我不斷可以努力面對壓力與疲憊的原因。
還記得親愛的曾經告訴我,有個人對你說過妳並不擅長表達自己,不擅長說出自己的情感,也因為這樣而導致那段過往並不是以很快樂的結局發展。

『很多時候,我們會因為一件事情,傷害自己很久。』

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,只要小孩不開心,我總是會馬上在當天抽空聯繫妳,嘗試用聲音來的溫暖妳,哪怕自己並不能解決你所面對的事情,但至少我想用我的方式帶給你溫暖。

過往的傷害,過往的不快樂——都是為了讓我遇見妳。

曾經我也覺得為什麼自己必須經歷那麼多不開心的事情,經歷過那麼多的低潮,面對許多同年層的人不曾面對的事情

也會感嘆,也會抱怨,甚至有時候也會有想不開的時候

直到遇見你後,我才了解
那些所經歷的事情,是為了在你面對悲傷的時候,我比誰都能馬上知道妳的心情,比誰都能快一點1逗妳開心。

小孩,或許我們沒辦法決定什麼事情出現在生命裡,但至少我覺得我們可以去判定與定義那件事情的出現,是好 或壞

曾經被我認為不好的過往,再遇見妳後我很感謝它們

因為走過最暗的夜,我才了解如何點亮微小的光

哪怕妳身後只有我,我也會努力的點起那盞光,然後笑著告訴妳

『別怕,還有我。』

只要你不嫌棄,我就能陪著妳用著拿別人都不解的微光

等待黎明的出現


『或許愛情最讓人感到浪漫的事情,是為了對方做了許多瘋狂的事情。』

這篇部落文感覺像真心話大解刨啊(苦笑
還記得我在第一次知道你生日的時候,那時候我們還沒在一起,也還沒發現自己的情感,但那個時候我從你那裡知道你對生日的慶祝很嚮往

所以默默的對自己說過,想辦法在那個特別的日子為你做些什麼,哪怕那個時候我們並沒有在一起,也哪怕

那時候妳已經有了一個對的人照顧妳的生活。

結果我就是那個人了誒哈哈哈(笑

果然很多事情不能太早定論啊,在日子逐漸逼近的時候,我上網找了許多資料,許多為了女朋友慶生的想法以及意見,甚至有點丟臉的開始問著身邊的女性朋友,到底女生生日會喜歡收到男朋友給予什麼驚喜,什麼形式,或者是什麼禮物

後來,就演變成你所知道的"一半的驚喜"

我並不知道妳是否會喜歡這份禮物,也不知道這份禮物是否能表達我的思念,傳遞我想給予你的話語,所以在看到禮物之前,先讓你知道

『我想給予你最大的禮物,是讓你知道不許要再逞強了。』

或許這只是我們第一次慶生,也或許下一年的我們會經歷許多事情,但那時候的回憶一定會比現在更飽滿,比現在更多讓我們討論的過往,比現在更多感觸

讓妳打從心裡的了解,妳已經不是一個人了。




『我們總會因為生活上的事情忘了在乎對方,忘了對方需要溫暖,所以我總提醒自己

多忙都好,多疲憊都好,發生了多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都好

別忘了,她只有妳一個人。』

在做完家務後,發現大約還有一個小時的空檔,如果告訴小孩的話我這個大叔一定會被你催去休息的吧(苦笑

但是我想在你忙碌的一天裡,給予妳文字上的溫暖
如果在看到簡訊的妳有一絲被打氣,嘴角能上揚的說著你這個大笨蛋

那至少我這一個小時的部落文就算有意義了吧?

其實我並沒有很擅長表達自己的感受,很多時候總會不知道如何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,但是親愛的,如果你還記得,我對你說過,我相信如果是你的話,總有天會比我自己還了解我的吧(笑

我相信那一天的到來,也相信妳會跟其他人不一樣,看破我的堅強,看透我的逞強,然後笑著抱著我說著我常對你說的


『你還有我。』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