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6

他與她




『最讓人感到幸福的事,是一個人為了妳的歡笑做了瘋狂的事情。』

還記得第一次送禮物給親愛的時候,那時候瘋狂的問了身邊的人到底女生喜歡什麼樣的東西,收到什麼事物時一定會感到快樂以及心暖的,那時候的我,對伊送女生禮物這回事,感到很困惑也很不知所措,不知道自己應該到底送什麼,用什麼方式,用什麼言語,怎麼去包裝

但至少唯一能確定的是,那份想要給你溫暖的決心,是真實存在的情感。

親愛的或許會覺得很困惑,為什麼作為序幕我會用這種照片,是因為這張照片當初被你提出的標題,是倒數10天。

而我想用一張照片告訴妳,我知道你的思念,它很濃烈也一直陪伴,或許很難用言語表達我知道,但至少想讓你感受

我的思念也一直存在,一直陪伴

『倒數16天的擁抱。』


『每一張屬於我們的照片,總是讓人期待下一個記錄的片刻』

我最親愛的妳,看到這照片的時候是不是內心OS這大笨蛋怎麼不把我拍得漂亮一點(苦笑
傻孩子,我當然會做好妳的男人該做的事情,把你拍得漂亮,疼妳得讓人羨慕,但這些只屬於我們的照片,有時候拍得生活化,拍得有趣,若干年後看起來一定覺得特別浪漫的吧?

PS:但是強烈要求把我拍得好看點,不然你的朋友都快覺得妳男友是個奇葩了....

總是習慣用相機的鏡頭抓取在陪伴妳的照片,曾經的我從來不覺得做這種事情是浪漫的,也覺得拍攝女朋友的照片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是無法理解的事情,那時候單純的覺得,這明擺著就是曬恩愛啊哈哈(苦笑

但是遇見你後,感覺我的三觀都徹底顛覆了啊(笑
有時候發布照片在社交媒體並標記妳,雖然有點曬恩愛的前提下,不過更多的是想跟那些曾經不珍惜你的人,那些不曾對待妳的人,那些曾經誤解妳的人,那些

不曾了解過你卻又給予評論的人

『照片裡這女孩是我的女人,疼愛與浪漫是我必須要對她做的事情,我每天在做的事情就是無時無刻都在想辦法逗她笑,想讓她開心,如果你他媽的沒有做到跟我一樣的事情,憑什麼言論她?

她的背後有我。』

或許更多的,是想表達上面那些話吧(笑

我最親愛的妳,有些話或許我補償說出,也或許有時候很難形容,所以總是在思念濃烈的時候用部落文帶出

如果哪一天你覺得因生活疲憊了,請記得開啟這鏈接

這裡滿滿都是那個男人想傳達給你話。



『陪伴你的每個瞬間都讓人覺得幸福得不可思議。』

第一次陪伴妳去拍攝的時候,還記得妳總是擔心我會無聊,擔心自己的工作會沒陪伴到我,親愛的,只要是關於你的事情,對我來說從來就不會沉悶,也不會讓人無聊

因為我最心愛的人就在旁邊,哪怕只是看著她,時間的流逝都變得有意義了。

或許我最大的擔心還是自己在旁邊的時候有沒有打擾到你們拍攝吧(苦笑

有時候聽到你論及過往以及自己的不安的時候,不管是不是因為我,也不管那悲傷是我不能論及的層面,總是想用我的方式逗妳歡笑,想讓自己喜歡看到的笑臉掛在你的嘴角

親愛的,我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

但至少妳的每一個決定都會有我的支持。

或許我想做的男人,是一個不管什麼都想陪你分享,幫你分擔的那個人吧(笑
爸爸也好,好姐妹也罷,甚至是讓人羨慕的男人

只要是能陪伴班你的角色,我都很樂意扮演

『只因為我喜歡看到妳微笑的樣子。』


在寫這個部落文給你的時候,有時候也會陷入不知道要些什麼的心情,打打刪刪的狀態,也或許有時候很努力想表達一些事情給你,卻發現自己寫出來的事情並不符合

所以親愛的看到部落文的時候很多時候是用了幾天的時間,刪刪減減後的模樣

因為我知道你會很認真的看,所以更想把情緒更完整的表達給你

我並不是很好的男生,也並不完美,有壞脾氣,也有小懦弱,更有時候喜歡把自己藏起來不讓人發現

但至少為了你,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,想要在你面對困難以及任何事情的時候,第一個會想到要討論的人,是我。

『看到這照片的時候我都快感動得哭了(苦笑 』

這些話或許遲了很久吧,哈哈
那時候看到你發布的時候其實自己很感動,也很想立刻擁抱你告訴你真的謝謝你看到我的陪伴,那時候的我,很喜歡自己對於你的付出是可以被肯定的

或許是我從來不曾這麼做,所以擔心,所以緊張,也不斷憂鬱自己這樣做是不是任性,是不是讓你困擾

直到看到照片後才放下心想說,原來小孩是有收到我的心思,是感動的。

或許宛如別人說的一樣,如果一個人在戀愛的時候對待你總是很成熟
那絕對不是戀愛——對吧?(笑

我的小任性,我的不安,我的懦弱

也只會讓你看到。


『前方有妳,是我最幸福的嚮往。』

我最親愛的妳,最終修改這篇部落文的時候我正坐在我家的陽台上,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寫著給你,想給予在工作努力的妳,看到一篇只屬於妳的文章

『那是個關於他與她的故事,並不浪漫,或許平凡,但對於他們兩人絕對不普通。』

還記得昨天在對話記錄的時候看到寶貝寫了長簡訊給我,說到了自己跟身邊的朋友論及我的時候,會告訴他們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,或許身邊的朋友會訝異,但妳認為這是給予我們彼此的一種未來信任感。

傻孩子,看到這裡的時候,我默默的告訴自己
總有天,會讓你成為最浪漫的新娘(笑

像你今天標記我的那個黑人影片一樣,總覺得自己能一絲絲的理解他的感受,每段感情的相遇與經歷都那麼讓人覺得獨一無二,亦也不簡單

中間的過程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,或許有幸福的,有讓人開心的,也一定會有不快樂與悲傷

『為了妳,我願意收起脾氣,放下尊嚴,只因為你的快樂比起什麼都來得重要。』

從第一次擁抱你的那刻起

我就知道

我的生活很難離開懷裡的那個女人了。

6:50PM
19/6/2016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